close

今天立馬po文啦!

今天我跟朋友去吃晚餐,原本要吃粥,沒想到客滿了!

所以,來到剛開不久的餐廳-菲義思

菜單~((抱歉~~以下照片不清,請見諒!

菜單1  菜單2  

菜單3  菜單4 菜單5

主餐可單點,也可升級為套餐。

升級套餐 +60元 另有奶酪+飲品(40元含以下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+110元 另有酥皮濃湯+奶酪+飲品(55元含以下)

 

來來~~第一道 酥皮濃湯 ((突然想單點一下

 酥皮濃湯  

裡面料有點少,只有玉米,牛奶味很重,不太像一般玉米濃湯。

第二道 6吋的黃金蟹肉披薩((朋友點

黃金蟹肉pizza  

沒吃到,但朋友說好吃!而且上面有蛋喔!

第三道 燒炭者培根義大利麵(青醬)

燒炭者培根義大利麵

個人覺得是台灣的口味,也合我口味~~

料蠻豐富的~麵也蠻大份的~醬蠻好吃~~

只是會有點膩口,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!我很喜歡!

第四道 日式豬排咖哩飯

日式豬排咖哩飯

有試吃幾口,我覺得跟印式比較相似!口味不太濃郁。

第五道 雞豬排共享餐

雞豬排共享餐  

真得好大份!還不錯吃!

只是飯有點乾,店家有加白醬,但沒什麼味道!

 

另外,本來點一杯鴛鴦奶茶,結果有點雷,因為好像加水的咖啡!

((建議大家盡量不要點這飲品

總結~~其實這家義大利麵真得還不錯!是我目前在新豐吃過好吃的義大利麵!

而我朋友說會再點披薩來吃!大致上還不錯!

((補充~有疏失~抱歉~沒拍店裡擺設跟門口~

 

店名:菲義思

地址:新竹縣新豐鄉康樂路一段39號

電話:03-557700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a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